我已授权

注册

iPhone、服务“双管齐下”,苹果2019“稳”了?

2019-09-19 19:03:22 和讯名家 

  苹果今年能过个好年么?

  作者| ADITYA RAGHUNATH

  苹果股价在2019年强势反弹。在2018年跌幅超过8% 之后,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近40%。

  苹果的表现优于道琼斯指数

  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今年上涨了约16%。

  苹果一直是道琼斯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今年以来,该公司的回报率分别高于微软、家得宝和Visa,分别增长了35.3%、34%和33.7%。

  苹果在FAANG的股票中也是表现最好的。2019年,Facebook股价上涨38.6%,而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股价分别上涨18.4%、11.6%和16.6%。

  2019年底,iPhone的销量至关重要

  尽管苹果新款iPhone 11智能手机的最初预订量令人鼓舞,强劲的假日季表现将推动该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第四季度对公司来说很重要。良好的业绩应该会让投资者感到兴奋。

  iPhone仍占该公司总销量的近50%。苹果寄希望于中国对iPhone的需求不断增长。

  苹果没有提高新款iPhone的价格。事实上,iPhone 11的售价为699美元,而Pro和Max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iPhone 11将成为未来12-18个月的主要收入来源。

  苹果的新订阅服务

  上周,该公司推出了两项新的订阅服务。Apple TV+是一项在线订阅服务,而Apple Arcade是一项游戏订阅服务。这两项服务的价格都是每月4.99美元。这些服务将很快就会推出。

  Apple TV+将与Netflix、Hulu、Prime Video和Disney+竞争。值得注意的是,Apple TV+是顶级公司中价格最低的订阅服务。在印度,这项服务每月仅需99卢比,不到1.5美元。

  该公司的游戏订阅服务将让客户在该公司的平台上访问至少100款游戏。这项游戏服务有望改变移动游戏市场。

  总体而言,苹果正在实现收入基础的多元化,摆脱对iPhone的依赖。多年来,该公司的服务部门一直是一个关键驱动力。该部门将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长。

  与此同时,该公司推出了相对便宜的iPhone,并下调了Apple TV+的订阅价格。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印度和中国的新兴市场,以提高销售额。

  苹果的生态系统继续扩大并提高客户参与度,这是推动销售的一个关键因素。

  苹果的估值和目标价

  目前,该股的交易价格为每股220美元。分析师对未来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为224.48美元,暗示上涨潜力略高于2%。预计2019财年的销售额将下降2.6%,至2588.1亿美元。

  苹果的营收在2020财年可能增长4.5%,至2,704.2亿美元,2021财年可能增长5.9%,至2,860亿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每股收益可能下降2.1%。到2020年,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可能会增长9.2%,未来五年的年增长率将达到9.7%。苹果的股息收益率为1.4%。

  与该股17.3倍的预期市盈率相比,该公司估值略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