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与亚马逊“分手”后遭受打击?联邦快递大幅下调盈利预期

2019-09-18 20:23: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18日报道,因面临多重压力,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大幅下调今年盈利预期。

报道称,联邦快递预计,当前财年每股收益将下降16%-29%,而6月份的预期是个位数百分比的降幅,此外,联邦快递还下调了收入预期。

根据报道,联邦快递下调盈利预期是因为面临多重压力,包括扩展服务的成本上升、与亚马逊公司分道扬镳导致收入减少,以及经济大环境的恶化。受此影响,上一交易日该公司股价盘后大跌10%。

报道提到,上述盈利预警发布之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一财季利润下降11%。报道进一步指出,联邦快递公布截至8月31日的第一财季利润为7.4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为2.84美元。上年同期为8.3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为3.10美元。剔除整合TNT Express的相关费用后,每股收益为3.05美元。

此外,报道称,联邦快递第一财季收入微降至170.5亿美元。此前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为3.15美元,收入170.6亿美元。

报道指出,与此同时,联邦快递地面服务部门在额外运输成本和设备租赁方面正大举开支,以满足相关需求。联邦快递称,正在采取更多的成本削减措施,试图抵消大环境疲软的影响,这些影响包括假日购物季过后的一些飞机退役和其他机型停飞。联邦快递首席执行官Frederick Smith在周二财报电话会议上称:“全球宏观经济继续疲软,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减少运力。”(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