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公信宝遭警方查封 李笑来、真格基金系公司股东

2019-09-12 10:03:35 和讯科技  罗语嘉

  9月12日消息,据蓝鲸财经报道,9 月 11 日,知名区块链机构公信宝被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古荡派出所贴上封条,未透露被查原因。

  公信宝系知名区块链机构,旗下GXChain被宣传为全球数据经济服务的基础链,关联虚拟币GXChain市值4426万美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公信宝运营主体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法定代表人为黄敏强,注册资本 750 万。在公司的股东信息里,李笑来持股比例为 7.5%,天津真格天弘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 7.5%。公司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均为黄敏强。

公信宝遭警方查封 李笑来、真格基金系公司股东

公信宝遭警方查封 李笑来、真格基金系公司股东

  截至 9 月 12 日早上 9 点,公信宝官方还未正式对外回应此事。值得注意的是,李笑来在 11 日发表微博称:“做天使投资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儿啊!”

  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区块链技术等。据流出的疑似公信宝产品价格表的图片,其产品或包括社保、京东、电信、微信等数据抓取服务。近期多家数据公司被曝因爬虫问题被调查,存信数据被查原因或涉及爬虫问题。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