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被批捕

2019-09-03 08:28:35 和讯科技  罗语嘉

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被批捕

  9月3日消息,据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账号消息,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28日晚间,暴风集团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

  日前,暴风集团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暴风集团营业总收入8359万元,同比下滑-89.44%;净利润为-2.64亿元,同比下滑148.51%。

  暴风集团截止2019年6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的流动资产48,622.42万元,流动负债208,325.37万元。子公司暴风智能2019年半年度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为8,742.91万元,截止2019年6月30日的流动资产35,602.63万元,流动负债166,409.82万元,上述事项的存在可能会导致对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确定性,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第(三)项“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 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