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吉屋CEO容欣:平台月活用户3000万 已经实现盈利

2019-08-20 20:17:48 和讯科技  路途

吉屋CEO容欣:平台月活用户3000万 已经实现盈利

  近日,房产交易平台吉屋CEO容欣在“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创新峰会暨房产经纪行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盛典”上发表了《房产交易平台创新之旅》的主题演讲,并在现场同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开资料显示,吉屋创立于2011年,早期定位为“服务于购房者的房产垂直网站“。2016年,吉屋剥离直营业务,以开放的方式做交易平台。同年,吉屋提出了“房产网商”和“置业管家”两个概念。

  据容欣介绍,房产网商是指持续运用互联网方式从事房地产销售活动的企业,包括新房销售代理机构、新房渠道分销机构、开发商自销机构。通过互联网工具将找房看房等一系列线下行为都搬到线上,用户行为数据也会在线上保留下来,并且彼此打通。而置业管家则是房产网商群体中的一个岗位,相当于在线经纪人,由于吉屋主要以新房业务为主,所以置业管家更多是在线上为用户服务的新房经纪人。

  对于吉屋来说,吉屋同整个平台上的合作伙伴一起去构建交易服务体系。吉屋会连接交易各方,有房源、购房者、置业管家,会建立服务标准,包括作业工具给到置业管家,让置业管家按照吉屋的标准和工具去服务线上购房者,其中,吉屋在整个交易环节,主要提供技术、流量、作业标准,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

  容欣透露,近三年来,吉屋主要历经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吉屋给合作伙伴提供SaaS工具以及作业方法,帮助合作伙伴零门槛开展在线交易服务;第二阶段,流量持续提升之后,吉屋更精准的链接购房者和置业管家,帮助商户高效、低成本获客;第三阶段,吉屋正在持续输出置业管家服务手册,未来要成立置业管家作业实践基地,包括完善置业管家评分体系,来帮助置业管家去升级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效率和体验。

  “目前整个中国在售和待售中国楼盘是接近6万个左右,其中有59%的楼盘如果在搜索引擎里搜索的话,吉屋排在第一页。现在每个月大概有3000万不重复的购房用户到吉屋网上去找房。”容欣说。

  截止目前,吉屋覆盖城市超200座,平台上置业管家超过1万位,其中,合作楼盘共有6000多个,且于2017年开始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王博轩 HT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