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腾讯旗下天天快报被要求关停下架 半年内多次被监管部门点名

2019-08-01 22:52:55 和讯科技  陈甜甜

  据扫黄打非官方微博消息,近期,福建省泉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关停下架43款淫秽色情、不良学习、新闻违规类APP,包括腾讯旗下天天快报以及直播平台乐秀等。

腾讯旗下天天快报被要求关停下架 半年内多次被监管部门点名

  据悉,福建省泉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网民反映强烈的App市场乱象,会同有关部门集中开展清理整治行动,依法关停下架“甜心在线”“微蜜”“乐秀”“天天快报”等43款淫秽色情、不良学习、新闻违规类App,并约谈“谷普下载”应用商店相关负责人,要求其对应用商店所上架的应用程序提供者进行真实性、安全性、合法性等审核,督促应用程序提供者发布合法信息内容,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天天快报第一次被要求下架整改,据媒体报道,今年6月,天天快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原因为“内部优化调整”所致。

  今年4月,天天快报应监管要求下架三天,时间从4月9日15时起至4月12日15时止。

  今年1月,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天天快报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破坏网络生态等问题,约谈其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整改期间,天天快报客户端“推荐”频道自2019年1月22日18时起暂停更新一周。

  当时,天天快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依法办网。

  截至发稿前,天天快报在苹果App store以及小米、华为应用商店中仍可正常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