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军按耐不住的激动:耶,世界500强

2019-07-22 15:38:24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相关阅读】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搜索版)

新浪财经 7月22日消息,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小米首次登榜,排名468位。雷军发布微博表示:耶,世界500强!虽然很想假装“世界500强不算啥”,但按耐不住的激动!

小米首次登榜,排名468位,成为继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之后第4家登榜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也是全球第7家登榜的互联网企业。

公开信息显示,京东、阿里巴巴、腾讯和华为进入财富世界500强,分别耗时18年、18年、14年和23年。小米集团2010年4月创立,到如今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仅用8年,成为目前最快上榜的中国互联网以及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张海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