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为公布P30系列手机出货量:上市85天突破1000万台

2019-06-27 12:19:11 新浪网 
华为宣布P30系列手机上市85天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
华为宣布P30系列手机上市85天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

  新浪手机 苏航

  新浪手机讯 6月27日消息,MWC19上海移动大会正如火如荼展开,展会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HUAWEI P30系列手机上市85天全球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

  据官方介绍,HUAWEI P30系列手机全球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仅上市85天就达到了这一数字,比P20系列提前了62天,这对于旗舰手机来说非常难得。

HUAWEI P30 Pro手机
HUAWEI P30 Pro手机

  HUAWEI P30系列手机今年3月首次亮相于法国巴黎,之后4月在国内正式发布。该机以外观设计和拍照摄影为亮点,机身设计更加紧凑,并创新性加入了潜望式镜头,获得了50倍变焦拍摄的能力。其在专业拍照评测网站DxOMark的后置相机排行榜上以112分的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此外,HUAWEI P30系列手机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该芯片由华为自研,曾创造世界多个第一:世界首款7纳米制程SoC;世界首款采用Mali-G76 GPU图形处理器的芯片;世界首款Cortex-A76架构的芯片;世界首款支持Cat.21基带的芯片,最大下载速度可达1.4Gbps;世界首款双嵌入式神经网络处理器(NPU)的移动芯片;世界首款支持LPDDR4X内存的芯片;以及世界最好的WiFi传输速度支持(最高到1.7Gbps)。

  在外观设计、拍照能力和性能有了突破后,HUAWEI P30系列手机开售后85天出货量达到了1000万台。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2019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仅仅用了149天就已经突破1亿台。去年达成这个数字则用了198天。

  另外,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手机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华为手机全球销量逆势上涨至5800万台,保持全球第二的排名,逐步缩小了与三星的差距。

  新浪点评:

  HUAWEI P30系列手机在上市85天销量突破1000万台,这对于一款旗舰手机单品来说颇为难得。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大部分原因在于华为今年在手机拍照上取得的突破,不仅在行业内首先量产了潜望式镜头,还跟索尼合作定制特殊传感器,提升手机暗光拍照能力。

  除此以外,在价格方面,HUAWEI P30系列在国内售价覆盖了3000元到7000元市场,和三星、苹果的旗舰手机相比依然具备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