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Bilibili十周年最大彩蛋:出品《三体》系列动画 预告片年底亮相

2019-06-27 10:52:43 和讯科技  本城

Bilibili十周年最大彩蛋:出品《三体》系列动画

  6月26日,哔哩哔哩日前在上海的“bilibili十周年”活动上宣布了包括纪录片《人生一串》在内多个项目与合作。不过,作为全场最大的彩蛋,B站与艺画天开共同宣布长篇科幻小说《三体》动画剧项目正式启动,《三体》系列作者、雨果奖获奖者刘慈欣也亲临现场。

  据了解,目前,B站月活跃用户过亿,涵盖7000多个兴趣圈层的多元文化社区。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到81分钟,视频日均播放量达5.1亿次,由UP主(视频创作者)创作的高质量视频贡献了平台整体89%的播放量。

  B站董事长陈睿表示:“B站从最早的只有动漫类的视频,到现在逐步扩展成为基本覆盖中国绝大多数的年轻网民喜好的平台。我们现在有超过73万月度活跃的UP主,他们每个月会投稿208万个原创视频。”

Bilibili十周年最大彩蛋:出品《三体》系列动画

  陈睿在现场还宣布了由B站出品、三体宇宙和艺画开天联合出品的《三体》动画项目,作为动画制作方,艺画开天CEO阮瑞现场展示了《三体》动画概念宣传视频。阮瑞表示,《三体》动画项目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作为预告,《三体》动画专题页同步上线。

  除了在动画领域公布新作品之外,由B站出品的纪录片《人生一串》第二季也即将在7月10日上线。

  作为本场活动的公益项目,B站还宣布和美丽中国达成深度合作。B站将联合美丽中国招募和培养青年支教教师,弥补乡村教育资源缺失问题。同时,B站将扶持建设一所“哔哩哔哩美丽小学”,并为其提供包含资金、资源等方面的综合支持。

  美丽小学项目负责人李国飞表示:“这一次,美丽中国将和哔哩哔哩一起,以美丽小学项目为起点,共同探索解决当前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促进教育基础薄弱地区的发展,让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享受同等优质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