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米CC9官方爆照 酷似华为P30天空之境

2019-06-26 17:56:20 和讯名家 

  小米CC9将在7月2日正式发布,目前根据小米方面的各种消息透露显示,小米CC9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借助美图方面在自拍上的大数据与小米在AI技术上的优势,有着相当优秀的拍照表现。

  小米CC产品经理@Cici_老魏在微博中放出了小米CC9的真机照片,这款手机采用白色的主色调渐变色,表面明显是玻璃材质,双曲面的背部设计有着相当出色的手感。

  对于这种白色的配色,小米CC产品表示:“当时从几十个白色打样中一眼就看中了它,用了两个月了,越看越好看!而且有个超级梦幻的名字,大家来选选?A.梦幻白 B.白色梦镜 C.白色恋人”。

  与此同时,小米雷军也放出了小米CC9的真机照片,这张真机照更偏向机身底部的特写,这里可以明显看出其采用USB-C接口,两排扬声器开口,可能会配备立体声效果。另外这里可以看出,边缘与底部有着不同的弧度,二者之间的R角表现圆润,有着比较完美的过渡。

  从目前所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CC9与华为P30天空之境配色比较类似,两部手机的大致设计布局完全一致,只有细微的差距,甚至品牌LOGO的位置都十分类似。当然,两部手机的配色方案还是能看出些许差距,小米CC9的表现更具通透感,颜色的变化和过渡也更为丰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PChome电脑之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