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好医生与珠江人寿战略合作 布局医疗健康+保险

2019-06-25 23:38:5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晚间消息,平安好医生(1833.HK)今日宣布与珠江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度融合业务,打通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险产品界限,打造“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儿童及青少年人群日益庞大,优质儿童医疗机构少、好的儿科医生短缺等情况日益显现,“儿童看病排队受罪”、“优质儿科医生一号难求”、“上好保险却看不上医生”的窘境成为家长们的心头难题,医疗健康与保险的需求亟待满足。而珠江人寿用户最集中的广东省,已经在2018年成为全国新生儿总人口排名第一的大省。

平安好医生近期发布的“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将为用户配备全年一对一专属私人医生,提供7*24小时实时在线问诊、日常健康管理、名医二诊和线下门诊就医安排等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其中,针对0岁-14岁儿童及青少年人群,专属私人医生还会用科学的方法提供儿童专属健康档案、儿童健康课程、全年成长发育管理及评估、体检报告解读等日常健康管理服务。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平安好医生将与珠江人寿在产品上进行深度融合,为珠江人寿提供多元化的“医疗健康+保险”解决方案;同时,珠江人寿还可以通过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与用户高频互动,建立互信关系,极大提升保险产品的服务体验。

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认为,双方在共同构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的基础上,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保险需求促进医疗科技发展,以医疗服务需求推动保险行业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消除用户后顾之忧。二者将在这一战略合作中,不断优化资源结构,为用户构建多元化健康管理场景。

资料显示,珠江人寿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共同投资的综合性寿险公司。历史客户超过一百万,截至2018年底,珠江人寿注册资本金67亿元人民币,总资产644亿元。(张俊)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