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手副总岳富涛:快手用户最多的城市是北京

2019-06-25 23:19:54 和讯名家 

  热点速递

  快手副总岳富涛:

  快手用户最多的城市是北京

  快手副总裁岳富涛表示, 快手并不是说聚焦在二三四五(002195)线城市,快手的用户按照第三方的数据显示,基本上跟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分布比例基本是持平的,“我们用户最多的城市就是北京,北京现在有三百多万的日活。”

  华为与网易成立

  5G云游戏联合创新实验室

  华为X Labs今日与网易雷火游戏事业部达成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成立5G云游戏联合创新实验室,探索5G行业应用的各种可能性,推进云游戏产业生态发展。双方将开展三个方面的研究:1.洞察游戏用户体验现状和需求,研究5G游戏体验评估模型;2.游戏在5G网络/5G手机上的适配调优;3.联合进行游戏在跨平台进行技术验证。

  名创优品计划IPO,

  或可筹资1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廉价家居和消费品零售商名创优品正在策划IPO,或筹资大约10亿美元。上述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人士称,该公司正在邀请银行竞揽该拟议交易中的业务。这宗IPO可能在香港或者美国进行,不过时间未定。知情人士称,商讨仍处于早期阶段,包括融资规模在内的IPO细节可能会有变化。名创优品的代表未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邮和电话。

  优酷宣布与华为展开合作

  6月25日,优酷宣布与华为将在内容制作、宣发、视听体验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此次合作主要基于华为视频。手机终端、平板产品中的华为视频App将会开辟专区展示优酷的内容,同时也会进行帐号的打通。优酷方面也表示,未来双方还将会在大屏等终端上进行更多合作。

  微信广告推出“引力计划”,

  帮助广告主形成线索转化营销闭环

  微信广告推出“引力计划”帮助广告主在微信生态内形成线索转化营销闭环,提升线索管理效率和ROI,在更大范围内获得潜客、促成生意。“引力计划”提供表单、关注、在线咨询、电话一键拨打四大客资获取方式,供广告主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最佳营销方式。

  整理 | 瓶子

  编辑 | 溦溦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