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格兰仕“枪炮”不止 再质问天猫:格兰仕消失了吗?

2019-06-19 18:12:1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因天猫平台搜索异常频发问题,格兰仕密集发声。昨日晚间格兰仕再次在其官微贴出声明《格兰仕消失了吗》,称在天猫天台搜索“微波炉”销量排名时,前四十名中都未见其两款产品,并称这两款产品在天猫“生意参谋”数据系统中均排名前十,故不禁发问,格兰仕消失了吗?

6月17日,格兰仕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称,自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

6月17日下午,天猫的相关负责人就此回应,在App上搜索“格兰仕”显示都是正常的。

6月17日晚间,格兰仕在其官方微博上称,在天猫平台的搜索在16时28分左右再度出现异常,且天猫方面未直接沟通。格兰仕要求天猫高层能公开回应。

6月18日下午,格兰仕官方微博再发声明,想借此机会表明格兰仕态度:1)格兰仕行得正、讲道理;2)格兰仕讲事实、讲常识。

以下为此次声明全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