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鸿祎谈中芯国际退市 人们现在才明白360是先见之明

2019-05-26 12:06:15 新浪网 
  
周鸿祎谈中芯国际退市 人们现在才明白360是先见之明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在极客公园 Rebuild 2019 科技商业峰会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谈到“中芯国际退市”时表示,科技战背后是网络战,是对网络数据的争夺,现在很多人才反应过来,当初360从美国退市是有先见之明的。

  周鸿祎表示,360在上市后,在美国做了一些业务探讨,最后发现,网络安全这个行业,未来就是网上国防工业。这个行业跟其他的行业不一样,它首先要跟自己所在国家的国家利益、社会利益保持一致,所以360很早就做出了退市的决定,现在变成了一个完全内资的公司。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