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百度回应:不要让当年唱歌的复旦学生面对舆论压力

2019-05-25 19:43:11 新浪网 
直击|复旦大学回应学生献唱李彦宏:商业公司策划
直击|复旦大学回应学生献唱李彦宏:商业公司策划

  复旦大学生献歌李彦宏引热议:2015年视频网友评媚俗

  复旦大学欢迎李彦宏的方式看中国大学的死亡

  李彦宏很尴尬甚至想打人(视频)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下午消息,针对网传复旦女大学生献唱李彦宏事件,百度官方回应称,2015年,复旦和百度的一场普通的校园活动,今天被翻出来传成了热门。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这位当年唱歌的复旦学生,今天或许是刚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不要让她面对这种舆论压力。

  以下为回应全文:

  2015年,复旦和百度的一场普通的校园活动,今天被翻出来传成了热门。其实当年活动结束后,就有人提到那个环节有点尬。后来的进校园活动,百度方面流程审核严格了,主持人、嘉宾的着装都会过问。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这位当年唱歌的复旦学生,今天或许是刚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不要让她面对这种舆论压力。谢谢!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