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 喜马拉雅FM被行政处罚

2019-05-21 17:29:48 和讯科技  周君

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 喜马拉雅FM被行政处罚

    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13日,喜马拉雅FM主体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被行政处罚,处罚内容为“警告,罚款”。

  早前,关于喜马拉雅FM侵权的事件多次被媒体曝出,喜马拉雅FM相关负责人曾回应媒体称:“已建立7×24自纠自查机制应对侵权问题。”

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 喜马拉雅FM被行政处罚

  翻阅天眼查数据可以发现,关于喜马拉雅FM的法律诉讼共有704起,其中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纠纷490起;侵害其他著作财产权纠纷84起;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45起;侵害录音录像制作者权纠纷39起。

  目前来看,喜马拉雅FM的整改还并未有明显效果,关于喜马拉雅FM侵权事件的未来走向,和讯科技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