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趣头条Q2营收1.667亿美元、净亏1.025亿美元,CEO李磊辞职由谭思亮接任

2019-05-21 08:56:03 猎云网 
  据外媒报道,趣头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TT)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1.188亿元(约合1.667亿美元),同比增长236.4%;净亏损为人民币6.882亿元(约合1.025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026亿元。

  趣头条在周一同时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磊因个人原因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副董事长。谭思亮已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此外,趣头条还宣布任命朱小路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将负责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此前,朱小路曾担任KrSpace、去哪儿首席财务官。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4日晚,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趣头条挂牌纳斯达克,代码QTT。从招股说明书中可以看出,目前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广告。趣头条的广告后台支持地域、年龄、性别、时间段、系统定向、网络环境、兴趣等多维度算法,持续提高广告投放效果,实现精准营销。

  2019年3月28日,趣头条(QTT.O)发布公告称,获得阿里巴巴集团(BABA.N)约1.71亿美元投资,趣头条盘前一度涨超14%。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