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士联邦主席到访字节跳动:我女儿是TikTok用户

2019-04-26 10:35:15 和讯科技 

  4月25日,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Ueli Maurer) 携政府、金融和商务代表团到访字节跳动北京总部,了解和探讨TikTok的国际化情况。字节跳动向毛雷尔及代表团介绍了国际化业务进展等公司最新信息,表示未来将持续演化产品、优化服务,为海外用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使用体验。

  毛雷尔表示,自己的女儿也是TikTok的用户。字节跳动留给他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年轻。“新技术的创新需要年轻人,这对未来很重要,我很高兴在字节跳动看到这种精神。”

  此前,瑞士驻华大使馆还在今日头条开通了官方账号,向中国网友介绍多姿多彩的瑞士风土人情,受到普遍欢迎。

瑞士联邦主席到访字节跳动:我女儿是TikTok用户

  (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体验TikTok的“控雨术”拍摄特效)

  据字节跳动负责人介绍,公司于2015年开始全球化布局,截至目前,旗下产品已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其中,短视频产品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在很多重点国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比如,TikTok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尼、印度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在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的评选中,TikTok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2018年度大奖评选中,TikTok获得印尼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目前,字节跳动在欧洲的德国、英国、巴黎、莫斯科和华沙设有五个办公室,大规模招募当地人才,以更好地服务当地用户。其中,短视频产品TikTok和资讯产品News Republic受到了欧洲用户的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王博轩 HT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