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再曝细节:刘强东助理苦等近7小时

2019-04-25 14:30:46 北京时间 

  刘强东案完整视频曝光。监控显示,刘强东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时;刘强东手上衣服拖地疑似醉酒;晚宴中女生被要求坐到刘强东身边。

刘强东手上衣服拖着地,疑似醉酒。
刘强东手上衣服拖着地,疑似醉酒。
刘强东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时。
刘强东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时。
女生被在座一人要求坐到刘强东身边。

  女生被在座一人要求坐到刘强东身边。

  新浪娱乐讯 刘强东案完整版视频曝光:刘强东疑似醉酒,助理在公寓苦等近7小时 老板被带走后仍待原处。

  监控显示,刘强东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时,从晚上21:55一直待到凌晨04:48才离开,而老板3点24分就已被警察带走。监控中刘强东手上衣服拖着地,疑似醉酒;晚宴中女生被在座一人要求坐到刘强东身边。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