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燚博云发布新产品燚税管家 可查询退税补税额

2019-04-25 10:54:40 和讯科技  张春元

  昨日,由燚博云和优客工场联合主办的《政策驱动·智慧薪税》主题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四个城市同步举行。燚博云事业部负责人王鑫在会议现场讲解了新产品——燚税管家小程序。

燚博云发布新产品燚税管家 可查询退税补税额

  据了解,燚税管家可以一键查询退税补税额,并且有专家在线解答税务难题,还有专属人工服务进行定制化的税务筹划。无论是自然纳税人还是多收入工作者、企业老板,都能够大大节省税务成本。

  公开资料显示燚博云隶属于博彦科技(002649)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是燚博云的使命。为此,燚博云团队打造出了涵盖薪酬核算与代发、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财税服务外包等一系列品质服务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