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志安:刘强东承受的舆论压力较其行为而言根本不够

2019-04-22 11:14:05 新浪网  王志安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消息,媒体人王志安今日在其个人微博上就刘强东案发表观点。王志安表示很想看看,一位超级富豪出了这种事,在美国司法体制如何寻求真相,彰显正义。他表示在美国刑事不起诉不意味着民事上原告就没胜算,刘强东就没有性侵。

  王志安还认为刘强东现在在舆论层面面临的尴尬都是他本该承受的,而相对于他的行为而言,这些根本不够。出了这样的事,他连全国政协委员都没有辞任,好多人就开始心疼起来了。如果这些人没拿钱的话,真是奴才当久了。

  以下为微博全文:

  作者:王志安

  有人问我为啥这么关心刘强东案,我很想看看,一位超级富豪出了这种事,在美国司法体制如何寻求真相,彰显正义。

  如果刘强东没有强奸和性侵,我相信陪审团也不会冤枉他。如果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性侵了女孩,那他就必须付出法律代价。

  美国的司法体制,刑事和民事的证据标准相差甚远,刑事不起诉,不意味着民事上原告就没胜算,刘强东就没有性侵。所以,用刑事上的不起诉来证明刘强东在民事上也一定没问题,或者在事实上没问题,都是不了解美国的司法制度。

  当然,也完全可能刘强东完全没有性侵,这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那就等法庭上双方出示证据接受陪审团的询问啊。有些人你们现在急什么?中国的微博能左右美国的司法?

  至于刘强东现在在舆论层面面临的尴尬,我个人认为,这些都是他本该承受的,而相对于他的行为而言,这些根本不够。刘强东不仅是一名上市公司总裁,还是全国政协委员。这不但是无上的荣誉,而且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

  出了这样的事,他连全国政协委员都没有辞任,好多人就开始心疼起来了。如果这些人没拿钱的话,真是奴才当久了。

  责任编辑:孙剑嵩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