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强东被起诉书全文公开!涉嫌团伙作案,案情细节令人发指

2019-04-20 22:09:15 和讯名家 
刘强东被起诉书全文公开!涉嫌团伙作案,案情细节令人发指作呕
  留学生日报注:

  自从刘强东性侵案受害人发起了民事诉讼之后,整个案情的细节得以公布于天下。

  其中多个重要细节令人感到发指。

  我们今天全文刊发起诉状,但原文很长,摘录一些重要案情如下:

  起诉状称,京东承担了刘强东参与明尼苏达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的费用,并承担了刘强东在美期间的开销。

  起诉状称,刘强东在原告不知自己会露面的情况下,借由他人出面,邀请原告参与京东的「商务晚餐」,并在期间强迫原告饮酒。

  起诉状称,刘强东在晚餐之后,迫使原告坐上京东租用的车辆,在京东工作人员在场的情况下、

  违背原告意愿触摸原告身体。

  起诉状称,刘强东进入了原告居住的公寓,使用暴力迫使原告屈从,进行了性器官的侵入,并留下了精液。

  起诉状称,一名姓姚的非京东高管通过介绍工作的名义取得了女生信任,邀请受害人参加晚宴,姚姓男子将受害人安排在了刘强东身边。

  起诉状称,晚宴后受害人要求京东工作人员帮忙约车送自己回家,却被带上了刘强东的豪车,同车的除了司机还有京东的两个女员工。

  在路上刘强东手下的女员工故意将车内的反光镜拨开,以免司机看到后座发生的事情。

  起诉状称,刘强东与手下女员工将受害人送回公寓,进门前刘强东要求手下女员工下楼等待,他自己进入受害人公寓实施强奸,并表示会让受害人成为邓文迪一样的女人。

刘强东被起诉书全文公开!涉嫌团伙作案,案情细节令人发指作呕
  相关文章链接:刘强东被起诉书,当事人授权全译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美留学生日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