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传亚马逊将宣布退出中国

2019-04-17 13:20:39 和讯名家 

  三言财经4月17日消息,据《媒体训练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将在本周宣布退出中国,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公告时间,确切时间待定。

  据悉,一些亚马逊中国员工开始找工作了,今后亚马逊在中国仅保留两块业务,一是kindle,二是跨境贸易,其他业务将全部裁撤。准确地说应该是“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退出中国”。

  一公司位于深圳,通过亚马逊做出口贸易的企业负责人对《媒体训练营》表示:真心捏了了把汗,庆幸生意还能继续。但她也很担心地对《媒体训练营》表示:可能跨境贸易也不会持续很久,苟活的日子不会太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