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鸿祎:转让奇安信股权买卖合理,帮老齐上市

2019-04-14 15:52:24 钛媒体 

【钛媒体瞬眼播报】钛媒体4月14日消息,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媒体沟通会上回应360公司转让奇安信股权一事。

周鸿祎表示:“几年前退市的时候,老齐就是360公司二把手,他很想有自己的事业。而公司也支持他二次创业。”周鸿祎表示,齐向东的心愿是自己能带一家上市公司,“当时投资奇安信的时候就奔着这个目标去的,上市是一家公司的成人礼,意味着其过了创业初期。”

就奇安信谋求上市面临技术、品牌缺乏独立性的问题,周鸿祎透露,在奇安信创立时,双方就约定,未来奇安信上市的时候,360会把数据技术、品牌等收回,能保证奇安信成功上市。(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