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景网发声明:与全景网络不存在任何股权及关联关系

2019-04-12 11:23:0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今日在网站发表声明,称与全景网络(834877)及其运营网站全景视觉(www.quanjing.com)不存在任何股权及关联关系。

  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表示,其旗下全景网(www.p5w.net)是专注于资本市场路演互动服务的一站式专业平台,与从事图片销售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全景网络(834877)及其运营网站全景视觉(www.quanjing.com)不存在任何股权及关联关系。

  昨日,“黑洞”照片出现在视觉中国(000681)网站,后者将其标注为版权方,引发各方质疑,并被曝出以维护图片版权为由,行“版权敲诈”之实。昨晚,天津网信办深夜约谈视觉中国。

  今日,视觉中国网站已经无法打开,随后,同为图片库网站的全景网络、东方ic也相继无法打开。

全景网发声明:与全景网络不存在任何股权及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