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景网络官网无法打开 之前视觉中国关闭网站

2019-04-12 09:24:1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上午消息,继视觉中国(000681)关闭网站开展整改之后,全景网络官网也无法打开。

  此前,视觉中国因为将本可免费使用的黑洞照片标注为“不可商用”,引起版权问题发酵。而后,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询问视觉中国:“国旗、国徽的版权也是贵公司的?”4月11日晚,视觉中国网站关闭。

  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截止目前,视觉中国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并表示,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天津网信办经调查发现,视觉中国网站(域名为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引起网上大量转发,破坏网络生态,造成恶劣影响。责令视觉中国网站立即停止传输相关信息,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并保存相关记录。

  同时,天津网信办要求视觉中国切实履行网站主体责任,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全面清查历史存量信息,同时要求该网站加强内容审核管理和编辑人员教育培训,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全景网络也存在与视觉中国类似问题,据《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披露,全景网络将国旗、党旗、党徽照片及众多前国家领导人的肖像等进行售卖,并且没有取得肖像权或所有物权授权。(李楠)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