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PO发布全新品牌OPPOReno 10倍变焦版售价3999元起

2019-04-10 18:30:40 和讯科技  本城

OPPO全新品牌OPPOReno 10倍变焦版售价3999元起  

    4月10日,OPPO下午在上海发布了全新品牌Reno系列产品——OPPO Reno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在该产品发布之前,OPPO Reno系列手机就已经成为了数码行业的热门话题。其中,“10倍变焦版”成为该系列的品牌的最大亮点。与此同时,OPPO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视觉系统。

OPPO全新品牌OPPOReno 10倍变焦版售价3999元起

  全新的OPPO Reno系列整体延续的行业内最正统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3.1%。而决定屏占比的关键点,仍然采用Find X的隐藏摄像头技术。6.6英寸OLED屏幕,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让屏幕更加抗摔耐用。通过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在机身,官放给出的升降时间是0.8秒,使用寿命20万次。

  后置摄像头放置于背部一体化3D玻璃之下,并且将O-Dot与摄像头、Logo等元素共同排布于中轴线上,没有与其他双摄手机尴尬的凸出。整体机身手感握持度较高。OPPO Reno配以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和星云紫四种配色。其中雾海绿和薄雾粉的背部,是磨砂玻璃,而极夜黑和星云紫则是亮面玻璃。

OPPO全新品牌OPPOReno 10倍变焦版售价39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这一系列最大的亮点。第一代Reno全系列标配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的组合,搭配超清夜景2.0。Reno 10倍变焦版配备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功能,带来包括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在内的“全焦段”影像创作能力。同日,OPPO宣布与马格南图片社合作推出“影像创造力计划”,为全球影像爱好者带来更多创作的空间。

  Reno 10倍变焦版和Reno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55和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ColorOS 6和Breeno个人助理、全新光感屏幕指纹、NFC、VOOC3.0等元素也成为功能型亮点。

全新Reno系列具备革新性的影像功能和独一无二的产品设计

  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表示,“站在OPPO手机第二个十年的起点,基于全新的品牌体验,Reno系列拥有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以及沟通方式。以全新Reno为起点,从软件体验到硬件创新,从互联网产品到终端服务,OPPO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在发布会上也公布了产品配色和售价方案。OPPO Reno提供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6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提供雾海绿、极夜黑双色可选,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

(责任编辑:王博轩 HT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