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苹果CEO库克将在高通的庭审中作证词

2019-03-29 06:37:4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与高通的诉讼将于下个月在圣地亚哥开庭,案件涉及iPhone芯片纠纷,届时苹果CEO库克与高通CEO莫伦科夫将出庭作证词。

联邦法院提交的一份联合证人名单显示,预计将有数十名高管和工程师出庭作证,高管CEO也是其中的证人。预计库克将为苹果的业务策略、财务表现以及与其他技术公司的协议作证词。

此次陪审团庭审将于4月15日开始,可能是这两家科技巨头持续两年全球竞争的决定性对峙。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