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开启战略升级

2019-03-28 14:42:21 和讯科技  陈言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开启战略升级

  3月27日,日前,360OS在深圳举行了OS 4.0 发布会。发布了三款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分别为360OS 4.0全新系统、360AIWorks AI 视觉整体解决方案、360 IOT OS产业物联网平台。此举证明360OS进入战略发展阶段,将建立品牌围绕大安全的生态。

  360OS CEO周志鸿在会上表示:作为360大安全生态的重要成员,360OS根植OS,帮助海内外上百个合作伙伴迅速拓展市场,实现商业价值,成为国内OS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如今,面对移动互联网领域、手机行业的全新市场挑战,360OS力致于用大安全打造大生态,破局行业困境,用技术为行业赋能。

  针对业务发展方向,周志鸿表示:OS层面在技术上深度发力,推出全新4.0系统,将不断在流畅性、便利性等层面进行系统性能的提升,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IOT领域,360OS将在360集团IOT战略引导下,瞄准IIoT(工业物联网)领域,发力细分领域,共建产业互联网

  与广为市场所知的360OS 3.0系统相比,OS 4.0版本引入机器学习和智能算法,进行了超过622项的优化改进,在“智”和“美”两个方向全面提升了OS的流畅性和应用性。在智,针对手机卡顿这一市场痛点,OS4.0版本引入全面智慧后台,能够实现灭屏管理、自启管理、锁屏管理以及启动加速功能,在后台为手机实现调度管理服务;在前端,智慧后台提供了诸如全局冷藏、高速运转场景的优化(如游戏加速)等服务,最大化的实现手机效率的优化和提升。在美,OS 4.0推出智慧相机,通过智能美颜算法实现更好的美颜效果,利用AI智拍支持16种场景的分类识别和智能优化调色。

  此外,OS4.0版本推出了智慧省电、智慧助手、骑行模式、安全换机、财产系统管理等,在安全性和易用性层面做出了全面提升。

  当前,智慧制造成为国家的重点战略,IIoT领域将面临巨大的市场机会。360OS希望能够从平台、终端和AI层面提供定制化一体化业务场景垂直解决方案,为各细分行业的伙伴开拓市场机会。

  在OS大力发展的过程中,包括Advan、Cherry、Condor、Mobicel、Micromax、Karbonn、Blu、Positivo、Multilaser、酷派、小辣椒、百立丰、创元世纪、贝沃、恒达、鼎智、腾瑞丰、迅锐、沃特沃德等品牌成为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博轩 HT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