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湖畔大学公布五期新生名单 女性创业者占三分之一

2019-03-26 17:36:38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近日,湖畔大学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五期学员名单,共有41名创业者成为本届湖畔新生,他们将在3月27日正式迎来开学典礼和校长第一课。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入学的湖畔创业者,不仅集中在大众消费、医疗、教育、人工智能和文娱等领域,也更凸显年轻化优势,学员平均年龄37.6岁,85后创业者达到15人,占比36.5%。

湖畔大学公布五期新生名单 女性创业者占三分之一

  女生创业者也在显示越来越强的竞能力。据统计,五期41位学员中,共有女性学员13位,占比1/3,成为湖畔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据了解,本届湖畔录取的41名新生,是从去年8月报名,到12月完成初选与面访,再到今年1月初的参与集中面试,属于从140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新学员共覆盖了14个行业,除了消费、医疗、教育、人工智能和文娱之外,更有不少同学的创业方向属于“硬核科技”, 3D传感技术(奥比中光)、激光传感技术(禾赛科技)与人工智能芯片(地平线)是本届湖畔大家庭新增的三个技术方向。

  而在消费领域,今年更集中了云海肴、香飘飘、鲜丰水果、水星家纺、Keep等一批知名大众消费品牌,此外还包括致力于“服务菜贩”的“农二代”余玲兵,教授创业者苏峻,大家希望通过湖畔的学习,专注如何做一家好企业,更好用商业解决社会问题。

  3月27日,他们将正式迎来自己的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