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阿里:仅内容协同 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

2019-03-26 13:17:51 新京报  梁辰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3月26日,针对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的消息,阿里巴巴方面回复记者称,不存在这一说法。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3月26日,针对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的消息,阿里巴巴方面回复记者称,不存在这一说法。

  阿里方面表示,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已经将原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将内容原创板块整合。

  3月5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Ali CV完成认购10亿股新股份。Ali CV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阿里影业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附属子公司。

  樊路远曾表示,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可以利用集团在大数据技术及电商方面的优势,加强与优酷、大麦网、阿里文学等大文娱业务合作。

  2019年2月,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披露,因为拥有的阿里影业股权已经增加至约51%,阿里影业将纳入财报范围。阿里巴巴称,这样将使分销业务与内容策略紧密结合,而且可以令优酷和文学等业务与影业更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