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东组织员工参观看守所:提升员工反腐意识

2019-03-22 10:08:52 新浪网 
图片:民警正在讲解进入监区的注意事项
京东组织员工参观看守所:提升员工反腐意识
图片:民警正在讲解进入监区的注意事项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晚间消息,2019年3月20日,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迎来了一行访客,来自京东云公共业务部的参观团。他们将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了解在押犯罪嫌疑人的日常生活,这次活动旨在提升员工的反腐意识。

  九点三十分,在民警的带领下穿过看守所大门,参观团正式进入了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穿过一道道清冷的铁门,置身监区,听着民警讲解一个个监区制度,感受着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感觉,参观团清晰地了解到触犯法律的成本有多高,不仅伤害自己,也伤害家人、伤害公司,国家法律的红线不能碰,公司反腐的红线同样不能碰。

图片:民警正在沙盘前解答参观团的问题
图片:民警正在沙盘前解答参观团的问题

  实地参观完毕,参观团在第一看守所的荣誉室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影片。当参观团再次穿过看守所大门,置身墙外,望着蓝天白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位同行的管理者感叹道“自由是人生最伟大的财富”。

  京东表示,对于腐败零容忍,任何员工违反《京东集团反腐败条例》的行为都会导致解聘并实名公布,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