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东回应“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关系”:建立公平晋升环境

2019-03-19 18:57:55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晚间消息,据网友爆料,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及同学关系,并要求当日下班前提交。对此,京东回应称,这次对京东员工亲属和同学关系梳理是一个日常管理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建立一个人际关系简单透明、晋升更加公平的职场环境。

  据爆料,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及同学关系,具体范围包括:1。配偶:包含情侣及订婚关系。2。直系血亲。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配偶关系。4。近姻亲关系。5。同学(自小学起)。 若未按实际存在关系上报,将被视为违反公司诚信原则。据i黑马描述,该举措疑似为摸清公司裙带关系。

  以下为京东回应全文:

  关于#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同学关系#的声明:感谢大家对京东的关心。这次对京东员工亲属和同学关系梳理是一个日常管理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建立一个人际关系简单透明、晋升更加公平的职场环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