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日速递 | 小红书测试短视频产品“hey”;阿里将上线“二哈”防骚扰电话小程序

2019-03-17 20:53:17 和讯名家 

  1

  小红书测试短视频产品“hey”:

  基于地点3秒打卡

  小红书正在测试短视频产品hey,可通过App 3秒钟快速发布短视频“打卡”。目前hey提供了“学习打卡、健身打卡、心情打卡、减肥打卡、败家打卡”等场景,用户在贴纸中可以基于LBS的地点打卡,通过场景化的运营鼓励用户使用短视频来打卡日常生活。小红书方面透露,hey仍在测试和迭代,后续将有其他个性化功能上线;目前只在IOS端上线。

  2

  全通教育:拟发行股份购买吴晓波旗下杭州巴九灵96%股权,明日停牌

  全通教育(300359)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96%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1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吴晓波、邵冰冰为杭州巴九灵实际控制人,公开信息显示,吴晓波频道微信公众号是由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

  3

  阿里将上线“二哈”防骚扰电话小程序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s)宣布将上线一款对骚扰电话“以毒攻毒”的解决方案:二哈智能防骚扰电话的应用程序。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开通了该服务的用户转接骚扰来电,转接对象是一款智能机器人机器人。预计这项应用在年内将正式以产品的形式面世。

  4

  电子烟在电商平台短暂屏蔽后再度出现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央视报道出炉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苏宁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纷纷屏蔽了“电子烟”关键词。但一天后,部分电商平台已经对电子烟“解禁”,目前天猫、京东都已恢复电子烟商品的正常搜索,苏宁易购和苏宁国际目前依然维持了“电子烟”关键词的屏蔽状态。

  5

  新东方在线已经开始簿记,3月28号正式登陆港股

  据媒体报道,新东方在线已经开始簿记,将于3月20号定价,3月28号正式登陆港股。本次香港IPO共发行1.65亿股,占扩大股本后的18%,募资18.3亿港元(合2.34亿美元),同时设有15%的绿鞋机制。本次发行的定价区间为每股9.3港元至11.1港元,对应2019年5.2-6.2倍的市销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麻辣娱投。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