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知乎更换“视频回答”入口位置 再押注短视频

2019-03-11 22:08:10 新京报  白金蕾

  更换“视频回答”入口位置,知乎再押注短视频

  新京报快讯 (记者白金蕾)3月11日,知识社区知乎再次改版,视频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增加“视频回答”入口,视频流归属在对应的问答下,首页上的视频专区不再保留。

  知乎合伙人、高级副总裁李大海在此前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称,视频肯定是未来重点规划的方向。“视频作为媒介的一种,非常适合在某些场景去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图文是取代不了视频的优势的,所以我们一定会支持好视频”,李大海说。

  2017年,知乎上线了在回答中插入视频的功能,经过调研和测试运行后,知乎进行了此次升级。知乎方面称,升级后,视频流入口更明显、流程优化、用户发布视频更便捷;视频流归属在对应的问题下,便于用户带着问题精确高效地寻找答案,也更好满足用户对视频流的集中消费需求。

  升级后,知乎站内所有新增和存量视频,排序将综合考虑播放量、赞同数、评论等因素,确保解答效果好的视频排在靠前位置。升级后知乎站内视频的数量预计会出现增长。知乎方面称,已做好了相应准备,特别在内容安全审核和视频识别算法等方面加大了投入。

  除短视频以外,知乎还在促进会员活跃上做出调整。3月8日,知乎会员事业部与京东PLUS会员达成合作,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双方将围绕“知乎会员”和“京东PLUS会员”进行绑定。未来,知乎用户在购买“知乎读书会”会员、“超级会员”后,可同步获得京东 PLUS 会员所涵盖的会员专属特权,包括每月100元优惠券礼包,超过500万件商品专享价,爱奇艺VIP会员等。“京东 PLUS 会员”也可直接享受覆盖上万本电子书、有声书的移动图书馆等多项知乎会员权益,而无需再次付费。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