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角兽日报0308 | 熊猫直播宣布将关停服务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管理层调整;HelloKitty将拍电影

2019-03-08 20:58:30 和讯名家 

  热点速递

  熊猫直播宣布将关停服务器

  36氪讯,熊猫直播宣布关停服务器。早前,熊猫直播发布内部信称,“被迫选择结束”,决定遣散员工时,平台依然有每天几百万的日活,每月数千万的流水。熊猫直播表示,“从2017年5月最后的融资消息之后,在长达22个月的时间内我们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

  网易云音乐App上线小程序入口

  网易云音乐App 5.91版本增加音乐小程序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我的音乐-私藏推荐”进入小程序。网易云音乐的小程序“私藏推荐”可帮助用户通过他人推荐的方式发现音乐,用户可以对他人推荐的音乐点赞、评论或转发。在页面设计上,“私藏推荐”与微信小程序较为类似。

  抖音屏蔽《王者荣耀》:

  抖音称应腾讯要求,后者否认

  36氪讯,3月7日晚,36氪在抖音上分别搜索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均显示“搜索结果为空”,已经有用户在评论里留言询问无法搜索王者荣耀的原因。抖音方面表示,是应腾讯要求,抖音和火山用户不得上传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相关视频画面。腾讯方面称,从未向抖音与火山提出“用户在自己手机上玩《王者荣耀》录屏视频权利属于腾讯”的主张。

  万达电影:2月实现票房14.9亿元,

  观影3034.1万人次

  36氪讯,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公司实现票房14.9亿元,观影人次3034.1万人次。1-2月累计票房21.3亿元,同比下降1.74%,累计观影人次4516.9万人次,同比下降12.37%。截至2019年2月28日,公司拥有已开业直营影院609家、5387块银幕。

  网易云音乐副总裁王诗沐离职,

  所负责网易美学App停更

  针对近日关于网易云音乐副总裁王诗沐被裁的消息,网易云音乐表示,“王诗沐近期因个人原因离职网易云音乐,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并由衷感谢他为网易云音乐快速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祝福他在未来有更好发展。”2016年末,网易成立了一级部门新美事业部,推出了首个垂直女性社区网易美学,王诗沐任负责人。目前在App Store中,该App无法打开。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管理层调整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吴伟林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集团副总裁及版权管理部负责人的职务,将改任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高级顾问。同时,集团副总裁、原爱听业务线负责人潘才俊于3月8日起接替吴伟林担任集团版权管理部负责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战略官叶卓东接替潘才俊兼任集团爱听业务线负责人。潘才俊和叶卓东均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彭迦信汇报。

  路阳新电影《刺杀小说家》

  正式杀青

  电影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友情出演。电影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同时,小说家笔下的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

  电影《雪暴》发布定档预告

  确定 4 月 26 日国内上映。影片讲述在暴雪降临的北国小镇,警察王康浩与一帮悍匪展开的生死对决,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李光洁、张奕聪、刘桦等出演,曾获 2018 年釜山电影节最高奖“新浪潮奖”。

  《反贪风暴4》定档4月4日

  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宣布定档4月4日。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作为此IP的第四部,影片将在各方面为观众呈现绝佳的观影效果,阵容更豪华、剧情更惊险、场面更震撼,堪称《反贪》的“系列之最”。

  HelloKitty将拍电影

  据悉,新线影业将把Hello Kitty的故事拍成第一部英语片,偏重也会有懒蛋蛋、美乐蒂、双子星等三丽鸥旗下角色,不过尚未透露是动画还是真人电影。这是凯蒂猫品牌诞生45年来第一次拍英语片、第一次在日本之外拍电影。

  整理 | 周锐

  编辑 | Lily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