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微信安全中心:1月至今处罚2万余个发布违禁品账号

2019-03-08 13:18:3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上午消息,微信安全中心发文称,微信个人帐号不得发布、展示、传播各类“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一旦发现,将按规定采取阶梯式处罚机制:对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即删除内容,并屏蔽微信朋友圈;对违规帐号,将视情节对该微信帐号进行警告、限制或禁止使用部分或全部功能、帐号封停及永久封停处罚;对违规微信群,将视情节进行限制使用功能或封群处理;对违规链接将进行封禁处理,并公告处理结果。

  2019年1月截至目前,微信共计对2800多个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的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对1200多个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的微信群进行阶梯式处理;对900多个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的链接进行封禁处理。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