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机构最爱美股名单:Facebook重新成为对冲基金宠儿

2019-02-20 07:26:18 华尔街见闻 

去年四季度科技股跌入谷底之际,对冲基金及时扩大持仓,并在今年的反弹中获利。

根据花旗研究公司(Citi Research)的数据,随着市场第一季度反弹,Facebook成为大型对冲基金拥有最多的股票,其次是微软,Alphabet,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该银行审查了最大的50家对冲基金的监管文件。

花旗数据显示,截至第四季度末,50家最大的对冲基金中有15家将Facebook作为其十大持股之一,较三季度翻倍。在四季度Facebook从高位下跌超过20%时,对冲基金买入了大大量Facebook股票。Facebook在新的一年里有所反弹,其股价迄今已上涨近25%。

顶级对冲基金也加大了对亚马逊的投资力度。截至四季度末,50家最大的对冲基金中有13家将亚马逊作为其十大持股之一,远高于第三季度8个基金的数量。在第四季度亏损超过25%之后,亚马逊在新的一年中增长了近9%。

另一个受对冲基金青睐的股票是阿里巴巴。该公司在去年四季度下跌了17%后,今年已经反弹超过24%。

花旗分析师表示,去年四季度,信息科技股占据了对冲基金十大持股中的19%,其次是非必需消费品(14.4%)。

根据Hedge Fund Research的数据,在低位买入科技股帮助对冲基金在今年1月获利3.5%,这是自2010年9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花旗数据显示,在押注科技股的同时,顶级对冲基金从更具防御性的行业(包括公用事业、房地产和必需消费品)撤出。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