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歌Pixel 4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2019-02-11 19:56:34 和讯名家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2月11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XDA开发人员在Android开源项目网页上发现的信息,谷歌将推出可支持双卡双待甚至可以双通的Pixel 4和Pixel 4 XL。目前,Pixel 2和Pixel 3系列手机都有一个eSIM和一个SIM卡插槽,eSIM相当于嵌入式的SIM,是放置在手机内部的芯片,可取代SIM卡。

  2017年和2018年的Pixel机型是双SIM卡,单待机,也就是说eSIM和SIM卡插槽不能同时使用,两张卡只能使用一张,所以处于非运营状态的SIM卡无法接收电话或短信,这和普通的单卡机几乎没什么区别,只是多了一个卡槽来存放多余的卡而已。

  根据AOSP页面上的信息显示,一位Google员工表示,如果设备和运营商支持双卡双待,那么Android Q将支持双卡双待,甚至双卡双待双通。Googler还指出,双卡双待正在Pixel 3内部进行测试,准备在Pixel 4上使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PChome电脑之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