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PO F11 Pro新机来临 升降镜头+4800万镜头

2019-02-11 19:56:34 和讯名家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在春节假期过后,手机厂商开始活跃起来,vivo方面已经已经确定将在2月20日推出一款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的新机,OPPO方面同样也有一款这样的新机。近日就有OPPO F11 Pro的渲染照曝光。

  OPPO F11 Pro是一款在国际市场发售的手机,该机的最大特色是升降摄像头的设计,其前置升降摄像头被放在了顶部的正中央位置,与背部的摄像头区域同样处于中轴线之上,视觉上显得十分协调。这颗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具有不错的自拍表现。

  升降式摄像头的使用,也为这款OPPO F11 Pro呈现出了顶级的全面屏视觉效果,其采用了三晒变设计,略微保留了下巴部分,整个屏幕部分没有任何突起设计,屏占比应该在90%以上。

  在机身背部的摄像头区域下方,有一个圆形的背部指纹区域,这或许意味着OPPO F11 Pro并没有采用正面屏幕指纹。在摄像头区域中,可以明显看出使用了双摄规格,其中一颗摄像头诶4800万像素。

  从这些配置规格来看,OPPO R11 Pro应该是一款定位在中端的机型,其应该比不上R系列的定位。如果该机有国内版本的话,预计会是一款A系列新机,当然也不排除国内是高配的R系列机型的可能。

  此前OPPO从未打造过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的手机,不过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与升降摄像头有着许多类似之处,升降式设计对OPPO来说是毫无难点。OPPO R11 Pro的出现,似乎也暗示着OPPO在2019年的设计风向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PChome电脑之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