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是否应该被禁言?Twitter CEO回避了这个问题

2019-01-18 11:02:18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人们指控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平台上传播仇恨言论或煽动暴力,并要求平台对其进行禁言或封号处理。但是这家科技公司却迟迟没有采取相应措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人们指控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平台上传播仇恨言论或煽动暴力,并要求平台对其进行禁言或封号处理。但是这家科技公司却迟迟没有采取相应措施。

  Twitter必须权衡特朗普发布的推文是否具有新闻价值,就连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也曾强调过直接倾听领导者言论的重要性。

  但如果特朗普告诉其粉丝去谋杀一位记者呢?那Twitter是否应当将其驱逐出平台呢?

  “这就变成一种暴力威胁了。我们绝对会……众所周知,我们一直在与全球各地的政府保持联系。所以,我们肯定会讨论这种情况的。”多西在接受采访问答时说道。

  当被进一步问及此问题时,这位科技大亨表示:“我不会继续讨论细节信息。”

  “接受这次采访是我个人想法,而不是团队。我明白这并不会很轻松。我也不在乎情况看上去会很糟糕。我关心的是对于所看到的事物,我们是如何进行思考的。这些答案表明了我们现在的状态。我们知道什么,我们不知道什么以及我们需要改进哪些方面。”采访中多西说。

  和其他社交网络一样,针对那些违反平台关于骚扰、仇恨言论以及暴力信息规定的帖子,Twitter也在努力权衡要撤除哪些内容。但是这些科技公司均被指控会封锁保守党言论。

  八月,当Twitter试图决定是否要在平台上封杀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时,多西曾咨询了保守党政治活动家阿里·阿克巴尔(Ali Akbar )。这位科技大亨表示他还联系了很多人,并不愿说出具体名字。

  “我是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阿里·阿克巴尔,你知道的,他有一些观点很有意思。显然,我和他在大部分问题上有分歧,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角度很有趣。”他说。

  Twitter一直以来被批判为是骚扰和辱骂性言论的温床。公司正在努力让平台上的对话变得更加积极。

  多西表示Twitter会通过不同因素来判断一条推文是否违反规定,例如是否有人屏蔽了某一账号等。

  但是要弄明白这些迹象,这依然是漫漫长路。

  “比如说人的体温——它能表明你是否生病了,对吧?那么如果你将相同的概念应用到对话中,健康对话以及不良对话的指标分别是什么呢?”多西说道,“这便是我们试图弄清楚的事情。”

  关于多西的言论,Twitter表示没有其他评论。(堆堆)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