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南省清查权健门店:注销4家、关停9家、立案调查2家

2019-01-17 14:50:39 新浪网 

原标题:我省清查权健门店

注销4家、关停9家、经济处罚1家、停业整顿1家、立案调查2家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高度重视“权健事件”,自2018年12月起,已部署全省各局对本辖区内从事“权健”项目的火疗、养生、中医调理业务的相关门店及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据介绍,对与“权健”项目相关的门店,目前已注销4家,关门停业9家,经济处罚1家,下达停业整顿通知书1家,正在立案调查2家。待调查结束后,详细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开通报。

记者 林文星 通讯员 王雪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