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明珠:2019年的分红由新一届董事会决定

2019-01-16 17:29:0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月16日,格力电器(000651,股吧)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2012年到2018年间,格力累计分红400.06亿元。

  有股东提问,2018年格力电器分红比较少,2019年对分红的规划和大概预期如何?董明珠表示,“新一届董事会还没成立,我不能发这个言。我一直主张利益共享,员工,国家,企业,在这几个方面做事情是必须的。”

  稍早前,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找到了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一定是自主培养人才和自主创新。她说,“讲到分红,我就要说一下,董明珠十年分红,一年不分红,就要指责我,1996年到2000年,我们集体分红分了5个多亿,2012年到2018年,累计分红400.06亿”。

  董明珠强调,随着格力电器发展,依然会坚持分红。在什么时候给回报,是根据企业发展未来战略决定的。所以,这也是格力分红的表现。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程波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