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明珠:格力电器2018年税后利润超260亿元

2019-01-16 16:49:0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月16日,格力电器(000651,股吧)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会上表示,格力电器2018年税后利润超260亿元。

  不过,对此,有股东现场提问称,业绩未来能保持10%增长,怎么看待主业空调未来成长性?是否担心房地产下滑带来的风险?2018年营收2000亿元,利润是260亿元,利润率是不是有一定的下滑?

  董明珠回应道,净利润是税后260亿,而且是260亿以上。规模做大了,利润率下降是正常的,因为今年总体利润比去年增长几十亿。此外,芯片研究需要增加很多研发设备。随着智能家居时代到来,增长空间会非常大,空调老大的定位不会动摇,但是不等于格力别的东西未来不会成为老大。

  格力电器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当年前三季度营收1486.99亿元,同比增长34.11%,营业总收入1500.5亿元;归属净利润211.18亿元,同比增幅36.59%。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