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军回应“小米被友商黑”: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2019-01-10 14:49:01 凤凰网 

  凤凰网财经讯(杨芳)1月10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红米Redmi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发布会是小米历史上的重要时刻,红米Redmi手机将成为全新独立品牌进行运营。红米手机已经成为国民手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红米手机2.78亿台。相当于过去5年时间,每个工作日都销售了20万台红米手机。

  雷军表示,红米手机以高品质为主。如何做好红米手机?雷军表示,每年认真做好几款手机,死磕性价比。回应“友商黑小米”时,雷军表示,性价比和友商无关。雷军用一句话总结,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1月10日上午,小米集团董事长、CEO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前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小米公告表示,卢伟冰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在发布会现场,雷军要求卢伟冰上台发言并合影。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